Tuesday, March 10, 2015

日本遊戲公司招聘你了解日本遊戲公司招聘的細節嗎?

通過調查日企2012校園招聘我們可以發現,由於遊戲產業的蓬勃發展,日本遊戲公司招聘也越來越嚴格的,這也無疑抬高了日本遊戲公司招聘的門檻。那我們要如何做才能順利通過日本遊戲公司招聘呢?

日本遊戲公司招聘的要求一: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這幾乎是參加日本遊戲公司招聘必備的。但如果你是對開發遊戲或者設計遊戲有獨到的見解與經驗也是可以去參加日本遊戲公司招聘的。總之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具有關於開發遊戲方面的能力。


日本遊戲公司招聘要求二:基礎必備:日文。包括聽、說、讀、寫流利,擁有良好的寫作與口語溝通能力。當然了,一口流利英文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是熟練掌握。因為在一些遊戲軟件設計中,都會用到英文。也需要和外國人討論,交流。


日本遊戲公司招聘要求三:具有與日本商社商務往來經驗,了解日本市場文化。另外,在日本遊戲公司招聘的要求中提到:必須有較高的團隊合作能力。因為在很多軟件遊戲開發中,不單單是一個人完成的,而是需要團隊的合作。在團隊合作中,也可以考驗出你是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是否能適應新的環境,是否有團隊合作精神。同時在合作期間,不要一意孤行,要考慮、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這也是日本遊戲公司招聘的核心。


日本遊戲公司招聘要求四:對遊戲產業有基本知識,對日本遊戲公司有基本認識,對遊戲製作流程有基本知識。並且能夠隨時前往日本出差,聽從上級命令。在日本遊戲公司招聘中還需要的能力如下:有能力以公司的基本presentation material 為基礎,就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 製作相對應的proposal;有基礎調研能力,能就市場形式、未來趨勢做分析,並做出初步對應策略。最後,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到這些日本遊戲公司招聘的規則,少走彎路。 


即將又有許多城市將有大型招聘會,比如天津日本企業招聘等等,祝大家應聘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