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iPhone5開關鍵出現瑕疵,即將免費更換此瑕疵按鍵。

蘋果公司(AppleInc.)於本月25日在網站上宣布,由於部分iPhone5開關鍵出現瑕疵,即將免費更換此瑕疵按鍵。台灣用戶可先至蘋果官網輸入手機序號查詢是否與本次換修序號符合,台灣的特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52日起才會提供更換服務。

•位於iPhone 5頂端開關/睡眠鍵
iPhone5瘦長輕薄,深受蘋果迷的喜愛,新手機入手,忍不住不停地滑滑滑,不過有些民眾可能發現,自己的手機開關鍵,似乎不是很靈敏。
3C達人廖阿輝:「在手機電源鍵的部份,其實卡卡的部份,手感會很明顯,因為大部分發生,就是你按下去它不會有回饋,按鍵彈不回來。若之前有跟官方更換過home鍵,有收費的話,那在這次更換服務中,他也會退錢給你,這還算滿貼心的地方。
台灣特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52日開始才會提供更換服務,經銷商表示,目前還沒收到蘋果通知,收到後會配合原廠回收,不過由於iPhone5201212月中才正式在台上市,加上有限定生產批號,預估瑕疵品數量應該不多。

No comments: